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

近日,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推出了一款基于LAN总线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PS LAN-3284。该模块具有体积小(L×W×H=163mm×133mm×26mm),动态范围高(400S/s~102.4KS/s)、通道数高(8路)的特点,适用于动态结构测试、声音、振动测试等动态信号采集及分布式测试应用。并可通过多块PS LAN-3284间的同步采集,实现更高通道数的动态信号测试应用。

PS LAN-3284遵循LXI总线协议和IEEE1588以太网同步协议,可广泛应用于分布式测试测量和需要实现精密时钟同步的场合。模块提供8路独立的模拟输入通道,24bit分辨率,每通道采样速率最高为102.4kSPS。支持AC/DC两种耦合方式,可通过软件独立配置。模块标配接线端子,简化信号接入设备及接线操作。

此外,PS LAN-3284内置一个可编程的数字低通滤波器,可有效降低高频噪声并减少频率混叠。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滤波器截止频率,或选择禁用该滤波器。

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ansin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测控出席PXI TAC 2016 基于边界扫描技术的电路板测试台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