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和科技将盛装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杰和科技将盛装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2016年8月24-26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6)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拥有近17年行业经验的杰和科技将亮相本次展会,藉此展示杰和最新研发的产品,促进与业内伙伴的交流。

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作为嵌入式领域年度盛会,展会将聚集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买家与企业决策人员,为整个产业链提供从半导体、嵌入式板卡、工控机到各行业智能系统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一站式的交流平台。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展位3B08,杰和邀您共聚。

杰和科技在中国经济运行相对最困难的2015年从产品到服务都成功完成了转型和升级。“逼近最坏,靠近光明”长期的经验积累和市场远见,走出困局完全在杰和意料中。转型后的杰和,迅速加大对服务器、数字标牌、虚拟化三大细分市场的关注和投入,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全方面定制化硬件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逐步拉大与传统工业品牌的差距。

作为国家级高新企业、深圳本土高新企业,本次展会,杰和旗下的全系列产品会否悉数到场?

从早前杰和科技将出席本月美国IDF的报道可预测:2U双子星服务器、高配双万兆带NVMe主板作为杰和2016年主打新品,会上肯定不会少。新面孔都有哪些特点?

支持NVMe  双万兆

作为国内提供服务器主板的企业,杰和此款高配主板确实值得多加关注。英特尔最新至强E5处理芯片,双万兆(10Gb/秒 SFP+)网络接口,支持NVMe非易失性存储技术规范,应对数据中心、虚拟化、云计算等数据吞吐量和传输效率有极高要求的需求绰绰有余。

2U 双节点 高密度

朝着数据存储、云计算狂奔的节奏,杰和推出的双主板设计,每节点支持2个CPU,且拥有较大内存容量和存储容量(16个DDR4 内存和6个3.5英寸SAS/SATA/SSD硬盘)主流商用2U机架式服务器,可满足多种计算场景对计算资源的需求,是IDC、HCP、分布式存储、服务器虚拟化的好选择。

数字标牌、虚拟化及OPS作为杰和科技目前发展较为成熟的业务,每条线的经典代表肯定少不了,不过这一次会否仅是一睹真容?

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杰和官网:www.giadatech.com.cn或杰和官微:Giada 33300333,获取最新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