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顾美科技邀您参观嵌入式系统展----十年铸就品牌!用心成就品质

顾美科技邀您参观嵌入式系统展----十年铸就品牌!用心成就品质

2016年8月24-26日国际电子展与嵌入式系统展同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览将举办多场配套会议和论坛,深圳顾美科技在携PLC触摸屏一体机亮相嵌入式系统展。

此次展会顾美科技携最新触摸屏,PLC一体机展会现场与客户互动。顾美触摸屏外观更贴近人性化设计。展会现场顾美还向观众展示了近期主推新产品:触摸屏/文本PL一体机系列产品。可编程控制器PLC,兼容三菱FX2N的浮点运算和FX1N的定位指令,可自带模拟量输入输出通用型文本显示器 HW-40B 彩色文本显示器 HM-30B 真彩触摸屏等,应用领域:自动化控制,工业机械,供水设备,大鹏种植,新能源环保系列,空气净化,智能家居,可为行业定制开发。更多精彩请位临顾美科技展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