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阿普奇产业电脑全新命名规则发布

阿普奇产业电脑全新命名规则发布

阿普奇(股票代码838166根据企业长远发展规划和市场反馈情况,决定自今年8在旗下产业电脑推行新的产品命名规则,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采用全新的产品命名后,阿普奇的产业电脑各类产品更易于识别、追溯和传承。阿普奇工业电脑独具匠心地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通过搭积木的方式22个模块可达到191种工业电脑组合方式,涵盖工业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以及嵌入式电脑。全新命名后的阿普奇产业电脑对外将只有几款标准型号,而同型号不同规格的产品也通过搭积木的方式组合而成。

变更之后的命名规则如下:

1、工业级嵌入式电脑(E系列)

E5/E6/E7(随着数字增大,产品性能和定位也越高):

E5对应之前的ABOX-800,定位超薄紧凑型嵌入式电脑;

E6对应之前的ABOX-600,定位低功耗多I/O嵌入式电脑;

E7对应之前的ABOX-700,定位高性能多I/O嵌入式电脑。

2、工业显示器(M系列)

M10/M12/M15/M17/M19(数字代表显示器显示尺寸):

显示器型号会因为采用的触摸屏类型(R:电阻屏,C:电容屏,I:红外屏)而有细微差别,例如M10R代表10寸电阻触摸工业显示器,M10C代表10寸电容触摸屏,但这些都属于M10,即10寸工业显示器。

3、工业平板电脑(P系列)

P10/P12/P15/P17/P19(数字代表工业平板电脑显示尺寸大小)

工业平板电脑具体型号会因为采用的触摸屏类型以及采用的模块化嵌入式电脑不同而有差别。几乎上述所有型号的工业平板电脑后面都可以采用E5E6E7三种不同定位的主机,以此满足多场合极限应用。

例如:P10C-E5代表采用E5(超薄紧凑型嵌入式电脑)主机的10寸电容触摸工业平板电脑。P12R-E6则代表采用E6(低功耗多I/O嵌入式电脑)主机的12寸电阻触摸工业平板电脑。

阿普奇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给用户朋友带来全新的体验,也给工业电脑行业注入一股清新的元素,抛弃繁琐,追求极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