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亚控科技 组态王6.60 SP1发布

亚控科技 组态王6.60 SP1发布

组态王6.60 SP1对过去几年6系列中已解决过的故障进行了合并,包括各主线分支、各OEM版本中的故障总计122个,覆盖运行系统、开发系统、历史趋势曲线控件、报表、ADO、报警等模块。修改组态王6.55中隐藏的故障总计215个。

这些故障的合并和修改,避免了客户遇到以前已经解决过的故障,解决了客户可能遇到的隐藏问题,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新增了画面分辨率功能,使用户在不同分辨率的设备上进行工程开发时,可以方便的对开发系统画面进行分辨率转换,运行态自适应当前设备的分辨率;新增工程二次授权功能,对于试运行和最终运行的工程,可简单快捷的设置工程运行时间,清除工程授权;增强了相关模块的功能和应用需求总计16个,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和实用性。

全新设计了工程管理器、工程浏览器中的图标总计60个。新图标以深蓝、橘黄为主色调,黑色为辅色调,以扁平化作为主体设计风格,使新的界面显得沉稳大方时尚美观。

组态王6.60 SP1新增功能介绍:

一、工程二次授权功能

为客户提供工程授权功能,协助客户及时收取工程尾款,防止某些业主赖账等。

1、针对试运行项目,设置工程运行时间范围,控制工程授权,保护自身合法利益。

●工程二次授权时间范围内,保证工程正常运行;

●工程二次授权时间快到期前,弹出提示框,提醒工程授权到期;

●工程二次授权时间范围外,工程无法正常运行,提示工程授权到期,需联系工程运行授权方获取相关授权;

2、针对最终运行项目(尾款已收回,或者不需要控制运行时间范围的客户)

●方便快捷清除工程二次授权。

二、工程分辨率转换功能

●很多客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电脑上精心开发设计的组态王工程,配置到现场不同分辨率的电脑上运行展示时,不能完整显示在屏幕内。组态王6.60 SP1新增开发态分辨率转换,运行态自适应分辨率功能。

●运行态可设置:无失真、可能失真。能根据当前机器屏幕分辨率自适应,完整美观的显示工程;

●开发态可设置:分辨率无转换、按当前屏幕分辨率转换、按指定分辨率转换。

组态王6.60 SP1工程完全兼容之前的版本包括KingView6.53、KingView6.5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