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金钥匙私董会在能誉科技成功举办

节能金钥匙私董会在能誉科技成功举办

2016/8/29 12:13:23

       2016年8月23日下午,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带领十几家节能金钥匙企业高管共同走进上海能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节能金钥匙私董会沙龙”活动,现场参观学习能誉科技在智慧能源、合同能源管理、工业及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在各领域的实施项目案例及技术平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企业如何成功转型成一家非常特色的高技术新型节能服务公司。



 

       此次活动有飞乐工程、置信节能、霍尼韦尔、海尔空调、迪森能源、特灵空调、锦江电子、意利法暖通、仪电楼宇、翱途流体、申腾信息等十几家企业老总参与共同探讨“节能改造技术升级与服务创新”,旨在通过私董会这种新兴的企业家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整合资源,汇集节能金钥匙企业家的群体智慧,分享大家的知识和经验,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难题,抱团发展。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秘书长陈宏表示现在的节能市场发展非常快,从单一的节能技术改造向综合能源服务升级,从节能工程服务向全面运营服务升级,从短期利益向长期收益转型,节能公司要紧跟行业快速发展步伐,开创新型节能企业运营模式。



 

       通过能誉科技黄总的企业运营经验分享,各与会企业老总都感触颇深,都表示我们每家企业都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其中不乏强强联手的合作机会,但在合作的前期,各节能企业之间还缺少一个“靠谱”的平台,直接整合资源、产品技术和服务,更精准地为客户提供节能方案。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秘书长当场也透露,协会正在筹备组建一个这样的网络平台,将节能行业中优秀的企业和节能工程师整合进来,客户、产品技术、资源共享,为上海市乃至全国的节能改造项目建立示范推广作用。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APBE、北极星电力网、BWCHINESE中文网、低碳工业网、光伏太阳能网、环保114、环保锅炉及供暖设备展、法兰克福展览、绿色节能网、OFweek、企汇网、全球节能环保网、上海家电网、深圳节博会、四川节博会、云南低碳经济网、中国地暖网、中国风电新闻网、中国工控网、中国环保在线、中国机经网、中国节能产业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自动化网、2016中国城镇水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