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空调智慧运维”技术交流对接会成功召开

互联网+空调智慧运维”技术交流对接会成功召开

2016/8/29 12:17:44

2016年6月23日,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上海冰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互联网+空调智慧运维”技术交流对接会在上海豫园万丽大酒店顺利举行。近30家企业和酒店工程总监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各方针对“互联网+空调”运维的模式展开讨论,气氛相当热烈!



         会议上,上海冰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公司在中央空调和设备运维管理上与互联网的结合以及各种应用案例。上海上电漕泾发电、美昕医疗器械、良友海狮、药谷药业、凯宾斯基大酒店等用能单位代表都提出对于中央空调运维方面的疑惑,同时也提出各自企业对于中央空调运行时的特殊工况要求,并向冰点机电发出邀请,为其工厂、酒店做现场考察。冰点机电的何总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个具有设备监视、维护、保养、预防、管理为一体的云管理平台,提高设备综合效率,确保设备安全有效运行。

本次会议,上海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承担了会议的微信创意直播工作,在图文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流行的动态表情元素在其中,让原本很闷的直播变得妙趣横生,创意十足,赢得赞声一片。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项目部部长表示,今后协会将利用数千家会员企业和学员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的传播方式在节能行业中全面推广和举办更多类似的技术交流会,为节能创新企业和用能单位创造更多合作契机,并为后期项目合作推进及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APBE、北极星电力网、BWCHINESE中文网、低碳工业网、光伏太阳能网、环保114、环保锅炉及供暖设备展、法兰克福展览、绿色节能网、OFweek、企汇网、全球节能环保网、上海家电网、深圳节博会、四川节博会、云南低碳经济网、中国地暖网、中国风电新闻网、中国工控网、中国环保在线、中国机经网、中国节能产业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自动化网、2016中国城镇水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