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日借力云计算 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新日借力云计算 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2016/8/30 9:25:51

新日通过智能核心“E-CPU”的布局和更新迭代,打造日趋完善的云计算系统,突破了行业现有智能化水准,为全行业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新日借力云计算 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追逐着奥运会“更快、更高、更强”的脚步,里约奥运会中,赛事纪录打破频频:女子10000米提升了14秒,女子100栏纪录尘封28年被打破……相较于人类极限突破而言,在软、硬件提升迅猛的情况下,智能突破速度则显得尤为迅速:1997年,计算机“深蓝”击败世界国际象棋大师;2016年,“阿尔法狗”击败围棋翘楚李世石,短短19年,从国际象棋到围棋,计算机性能提升了至少两万倍!      在人工智能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作为智能电动车界的翘楚,新日电动智能技术极限又在何处?众所周知,智能化的突破和发展须依托硬件的发展,而软件、系统的突破也须依存数据处理能力的提升。若没有硬件的支撑,那这种“智能”便没有未来。      新日智能化技术绝非一时的跟风之作,而是其在功能机市场饱和下新的增长起点,更是新日产品性能、驾驭体验更进一步的技术突破基础。新日以“内置芯外智联”为智能研发基石,通过智能核心“E-CPU”的布局和更新迭代,打造日趋完善的云计算系统,以数据处理能力的进步支撑起新日电动车智能系统的未来。      软硬件没有极限,新日智能便没有极限。不断优化的云计算系统带给了新日智能功能无限的上升空间,智能8重脉冲快速充电技术、智能安防功能都是新日智能在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下的最佳成果展示,它们偕同远程控制、一键泊车、故障智能修复等功能形成了新日独有的智能化体系,突破了行业现有智能化水准,为全行业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