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率先垂范,成功实施新版质量管理标准

率先垂范,成功实施新版质量管理标准

以“质量优先”为企业管理战略的行业领导品牌研祥率先垂范,再次先人一步,成功导入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以应对日益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充满竞争的经济环境,为企业“持续创新、永继经营”和产品的质量保证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6年3月25日,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特种计算机与工控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TUV南德认证中心首批通过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ISO9001:2015新版体系的变化可称得上是管理的变革,战略、绩效、领导力是2015版变化的亮点。本标准不再局限于要求形成文件的程序和记录,体系文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新版标准不是基于单纯的风险思维、PDCA循环和过程方法,而是三者的有机结合;新版体系架构与公司的经营管理及业务流程紧密结合,更强调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更加关注输出、关注实现预期结果、关注绩效。符合当前环境下的经营管理需求,并能有效支持公司战略与发展方向, 更能服务于组织目标的实现并创造价值。

组织的生存环境状况如何?谁是你的相关方,他们有什么要求?组织有哪些风险和机遇,如何应对这些风险和机遇?如何获取和使用组织的 知识?为实现预期目标制订了怎样的行动方案?面对新版标准的一系列要求,研祥都能迎刃而解。

2016年,研祥在ISO9001:2015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驱动下,将公司战略、绩效(KPI)指标与质量目标挂钩;将公司经营管理会议与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整合;通过使用PEST、波特五力、SWOT等分析方法对外部环境、内部核心竞争力和资源等各方面的信息进行分析与评估,确定战略优势和战略挑战,把质量管理体系融入到公司的业务流程中去真正 实现经营管理与体系管理的协调一致性,,让体系为公司战略服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6年,研祥集团风险控制中心内审督查组将与研祥智能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组整合风险管理方法,不断优化风险管理流程,分享风险管理成果,形成经营风险、运营风险、过程风险三道风险控制防线,对风险管控形成有效的网状布控,建立全面的风险和机遇管理措施,增强抗风险能力。

2016年,由品质部、人力资源部、信息管理部组成知识管理委员会,完善公司知识管理工作,整合知识资源,实现知识在组织内的共享与应用,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与创新能力。

研祥秉承客户满意、质量第一、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工匠精神的理念,铸造研祥品质,为产品质量持续稳定可靠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