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组织会员走进名企 感受高科技魅力

组织会员走进名企 感受高科技魅力

近日,南山区新阶联组织会员再次走进著名高科技企业研祥集团,感受名企魅力。



当日,南山区新阶联创会会员、研祥集团副总裁林诗美率领集团团队热情接待了与会成员,并介绍研祥集团的各项卓越成就,以及在新能源、通讯、网络安全、轨道交通等各个领域上广泛应用的高科技产品。在参观了研祥集团总部后,一行人前往位于光明新区的研祥科技工业园——“研祥智谷”参观。研祥科技工业的专业、精密,以及充满活力和艺术气息的企业文化,让与会成员大开眼界,并为研祥集团对于国家和社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钦佩。大家希望南山区新阶联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既能使会员之间进一步增进友谊,增强新阶层人士的凝聚力,又能让大家深入了解南山新阶层的优秀代表企业,更加增强民族自豪感。



研祥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第一个特种计算机生产基地,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续辉煌 祥领新航|研祥智能2023经销商大会圆满收官!

直击SIA国际智能工厂展,研祥智能3大“科技宝藏”亮相!

一图速览,SIA上海国际智能工厂展看点啥?

豪礼相送|研祥智能新品上线,性能大进阶!

国产大飞机C919完成首次商业飞行,大功臣竟然是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