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大会

研祥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大会

研祥集团于2001年5月31日成立党支部,随着企业发展壮大,党员人数不断增多,在市两新工委的支持和批准下,于2008年11月18日成立了党委,目前,研祥党委设有5个党支部,在册党员100余名。

研祥集团高层领导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研祥党委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全国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和“广东省创先争优‘南粤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在2013年被评为省党建示范基地,董事长陈志列先生获得“积极支持党建工作企业家”表彰。

2016年6月20日,研祥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交流大会。会上,党委书记陈向阳同志向参会党员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动员所有党员积极学习,通读熟读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鼓励大家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灵活利用互联网等便捷学习方式,随时随地积极交流分享,将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当中。并指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求党员同志以党员的准则长期严格要求自己,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来要求自己的言行,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

在会上,陈书记对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作了重要部署,鼓励大家踊跃推荐或自荐,积极发现身边表现优秀的同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地提高研祥党委的建设和党员队伍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