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VOC认证技术工程师,你hold住了吗?

EVOC认证技术工程师,你hold住了吗?

——— ——2016年研祥经销商与服务外协商技术服务、品质质量培训与认证(华南站)召开

近日,深圳地区持续高温,炎热的天气让人抓狂。但这并无法阻止一群为了提高自身技能的技术控齐聚深圳研祥智谷,参加6月13日至6月17日由研祥智谷学院组织的“2016年研祥经销商与服务外协商技术服务、品质质量培训与认证(华南站)”交流活动。

此次培训交流主要为了进一步支持研祥渠道销售、培养经销商的技术服务能力,使其具备自行承担产品技术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推进研祥售后服务外包,扶持一批有服务能力的外包商,使之和研祥共同成长,进一步确保经销商装机技能达到预期效果,维护和提升研祥品牌的美誉度。

培训主要由研祥客服中心的技术专家、品质中心的品质专家主讲,课程内容贴近实际、丰富多彩,包括服务技术及品质装机两大类课程,前者涵盖《应急启动盘的制作与应用技巧》、《BIOS设置技巧》、《lunix系统安装》、《常用测试工作的使用》等内容,后者则涉及《810、620装机基础知识》、《物料检验知识》、《物料MSD管理》、《物料ESD管理》等。此外,技术培训绝对少不了动手实操环节,在技术专家们的热情指导下,经销商伙伴每学习一部分理论知识后便立即进行现场操作,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所学知识真正学到家。

动脑动手,积极交流

同时,整个培训过程采用了分组PK的方式,比如如何安装光驱架速度更快,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经验之谈,我们现场直接进行小组PK,同等条件下哪个小组完成安装花费时间最短则胜出,呐喊声、欢笑声不断。大家为了自己小组的荣誉,积极抢答问题、热情投入讨论、乐于分享经验,培训更加接地气。

分组比赛,热情投入

最后,研祥技术专家组通过对经销商伙伴进行理论及实操两大部分考核,全方位、多角度地选拔出具备研祥认证资格的技术工程师,进一步提高研祥经销商的技术实力。

接下来的7、8月份,研祥智谷学院也将为华东、华北经销商开展培训与认证工作,研祥携手经销商伙伴一起为广大客户们提供更加优化、更高品质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EVOC认证技术工程师,你hold住了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