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萨电子EC-1解决方案圆满完成中国首秀

瑞萨电子EC-1解决方案圆满完成中国首秀

——— ——瑞萨电子携10款物联网方案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2016/8/30 16:28:38

824日—26日,2016年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萨电子)携其10款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参展解决方案涵盖了物联网相关的各类智能应用领域。

在展会现场,瑞萨电子市场策略中心综合营销部副部长王均峰先生也接受了包括gongkong工控网在内的多家媒体的采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展会展出的重点产品——在中国首发的EC-1解决方案,以及瑞萨电子在不同应用领域的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EtherCAT®*EC-1」远程I/O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新型EC-1旨在控制EtherCAT从站控制器。而EtherCAT作为工业网络协议,预计今后的市场需求量将会大增。基于EC-1的特点,可以方便地实现从站控制,已经通过一致性认证的EC-1远程I/O方案,可以缩短客户60%的开发时间。新EC-1简化了从低速串行通信到EtherCAT通信的转换,使得用户可在短期内构建诸如远程I/O等从站设备。据了解,EC-1的连接性已经通过了10个业界领先的主站设备制造商的验证。瑞萨电子宣布,从2016826日起开始将新产品EC-1样品推出市场。

在智能工业应用领域,瑞萨电子展品包括:

瑞萨电子R-IN工业网络演示套件—包含了主站设备、从站设备和用于电机控制的从站设备,充分模拟未来工业4.0时代的网络场景,显示瑞萨产品的强大性能;

RZ/T1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套件—将复杂的工业控制相关设计大幅简化,引领创新。

另外,瑞萨电子基于物联网技术展示了智能家居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

基于32MCU RX23T的电机控制参考平台—轻松驱动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器的三相永磁电机,大幅提升家居的舒适度;

基于MCU RX130的新一代高灵敏度的触摸按键解决方案—自由选材、自由设计、创造个性、炫酷体验;

RZ/A人机交互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MPU性能,集设备、显示、连接、网络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提供智能家居的控制核心,同时还可以扩展至实现各种高速、实时智能图形控制;

瑞萨电子最新一代支持全球标准的OFDM方式的全球PLC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将智能家庭和智能电网紧密连接;

基于USB PD3.0标准的解决方案—USBPD技术可以通过一根USB线进行数据通信和供电。该技术省去了多个电源适配器的需要,并能将所有在家庭、办公室等环境中的设备相连。瑞萨电子USB PD解决方案支持USB Type-CTM,最新的USB PD3.0有安全认证确保安全机制,该方案能加速客户USB PD系统的开发。

近年,随着中国制造2025不断深入,工厂关于生产效率提高的需求越来越多,随着工厂内网络化的进行,连接的制造装置之类的末端设备数目急速增加。另外,工厂内使用的工业网络正从低速的串联通信向以以太网技术为基础的EtherCATPROFINETCC-LinkIE之类的开放规格普及。王均峰部长表示,瑞萨电子作为工业4.0领域的全方位方案提供商,会不断推出创新方案,为中国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关于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的子公司,提供专业可信的创新嵌入式设计和完整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使用其产品的数十亿联网智能设备安全可靠地改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微控制器供应商、模拟功率器件和SoC产品的领导者,瑞萨电子为汽车、工业、家居(HE)、办公自动化(OA)、信息通信技术(ICT)等各种应用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品质保证和综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