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络格参展2016cippe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回顾

艾络格参展2016cippe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回顾

——— 上海艾络格电子参展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ji anjidianlilailail艾络格参展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回顾

展会名称:2016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示交易:2015年8月23-25日

艾络格展位:W1馆W1419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2016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全球最高级别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

上海艾络格携带主营产品智能压力变送器、智能温度变送器、智能温度传感器参展此次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此行业展会之际,艾络格电子在展期举行了产品特惠活动,反响较好;我公司决定延缓活动时间至9月24日,可以查看下方详情信息,预购从速。

    艾络格电子于9月21-24日参展中国(北京)国际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B228展位,届时期待您的莅临。

艾络格公司产品以更可靠、更安全、更智能、更灵巧、性价比更高为研发生产宗旨。从事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系统、高可靠性数据采集、通讯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主要产品有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通讯接口模块等;应用领域涉及智能机械自动化系统、智能工业机器人、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厂、钢铁、泥、冶金、造纸、食品、医药、化工、智能建筑、风能、太阳能、风/光互补等新能源行业,实现了对过程仪器仪表、机电设备、工业生产装置的有线/无线网络监测和控制。

需样品及产品资料请拨打电话021-58322699或发送邮件sales@analogsystems.com.cn。

艾络格 客户意向信息表点击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