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展示最新驱动技术: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

诺德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展示最新驱动技术:状态监测和预测性维护

诺德传动集团在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展示了拥有先进状态监测功能的驱动电机,它可以支持预测性维护。

诺德在变频器中集成了PLC,以监控整个驱动系统,评估传感器数据,并通过智能算法评估系统状态。其工业齿轮箱含有传感器和专用评估技术,可提供不同的状态监测方法。振动和机油传感器可提供关于磨损的重要实时数据。振动分析可显示轴承及齿轮状态,机油分析有助于确定何时需要更换润滑剂。

正如“虚拟传感”设备表明,即使不使用外部传感器及其产生的高额成本也能进行预防性维护:在本次展览中,该变频器中集成了驱动系统的过程数据,并使用算法计算维护时间,同时结合产品数据和数十年积累的应用技术经验。该功能建立在现场总线独立的参考架构基础上,即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在VDMA 24582技术规范中定义的工厂自动化监控状态,诺德还全面验证了真实实验室测量的计算值,以进一步优化算法。这些软件诊断是特别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样适用于小型驱动电机。变频器的新功能可帮助客户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增强可用性,并降低维护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