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全地管理机器人!Pilz全新系列安全人机协作研讨会

安全地管理机器人!Pilz全新系列安全人机协作研讨会

    当人机共享工作空间时,安全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事实上,每一种人机应用都需要单独的安全相关评估。自动化公司Pilz的一系列全新研讨会将传授安全人机协作(MRC)方面的知识。参与的人员将了解如何在实际情况下执行高效且符合标准的MRC应用。

    生产现场的设计工程师、系统集成商、安全官以及项目工程师都面临着全新的问题:人机安全互动必须满足哪些要求?如何执行带CE标识的合规性评估程序?

实用的培训内容

    在全新系列的“安全人机协作”研讨会上,来自Pilz的专家将逐步演示安全的人机协作。参与者将了解到相关的标准和实施方法。同时,通过应用举例执行风险评估并依据全新的ISO/TS 15066限值实施碰撞检测。利用收获的安全人机协作知识,公司可对其工作流程的效率进行优化。

    11月7日Pilz计划在其培训中心提供为其一天的研讨会以及本地内部培训课程。

有关日程和国际日程信息以及详细内容见:

    https://www.pilz.com/de-DE/services/trainings/seminars/articles/0887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