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展示全面的机场业务产品组合

西门子展示全面的机场业务产品组合

2016/9/1 10:48:05

西门子邮政速运及机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SPPAL)将在于2016年9月12日到14日召开的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上全面展示其机场和航空产品组合,包括机场行李和航空货运创新解决方案、机场软件及全面的服务等。

今年,西门子的展台有两大亮点。首先,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新型行李托盘DCV产品(VarioTray)。该产品轻巧且可通过安检机扫描,这让X光机的使用纳入了西门子高速托盘DCV系统之中,从而显著提高了行李处理效率。

第二个亮点是新型翻盘分拣机(VarioSort TTS 1100)。该分拣机的高峰吞吐率可超过9,000件行李/小时,是高效、迅速运输大件行李的理想选择。该方案基于已有的VarioSort产品系列,是SPPAL将几十年邮件和包裹自动化专业技术与机场行李及货物运输相结合从而更好服务客户的范例。

今年西门子展示的其它热点包括:

规划、预测与控制系统——主动优化及控制枢纽过程、提高效率和资源利用率的应用软件;

场院与泊车管理系统——航空货运站运输过程系统规划与控制的应用软件;

AX4——SPPAL的子公司AXIT提出的基于云的供应链协同平台 AX4。

西门子已经在中国落地了一系列大型机场相关项目。目前,西门子正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提供创新、灵活的行李处理系统,包括托盘DCV技术、传送带和智能软件的应用。同时,西门子还正在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的行李处理系统提供改造和扩建服务。

西门子近期在中国完成的主要机场行李处理系统项目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项目。SPPAL在中国设有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以保证最佳的客户服务和本地项目的实施。

西门子展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德国展区600号展台,欢迎各位专家莅临参观。关于西门子参加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的详细信息,请登录网站,访问trade fair页面。

新闻联系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传播部

张争,电话:+86-10-6476 3263

电子邮件:zheng.zhang@siemen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4财年(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