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编码器制造商Wachendorff Automation 在华成立全资子公司

德国编码器制造商Wachendorff Automation 在华成立全资子公司

沃申道夫(Wachendorff)是德国知名的编码器、测量系统及工业仪表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盖森海姆,自1978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编码器技术研究与开发近40年,产品均为德国制造,数十年来一直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优质产品定制服务。

2016年2月沃申道夫在华成立了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沃申道夫自动化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500强企业云集的苏虹路上。中国分公司目前主要承担Wachendorff automation相关产品的进口、销售、渠道拓展和技术支持、咨询及相关服务。中国分公司的设立体现了Wachendorff对于中国市场及客户的重视,为了更及时快速地响应和处理中国市场对于编码器和测量系统的需求及问题,以及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服务。

WACHENDORFF简介

WACHENDORFF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盖森海姆,集团业务主要有三家公司独立运营:沃申道夫自动化(Wachendorff-automation)主营编码器、测量系统的研 发、生产与销售;沃申道夫过程技术(Wachendorff-Prozesstechnik)主营工业面板、人机界面显示仪表的销售和服务;沃申道夫电 子(Wachendorff-Elektronik)经营工程机械、农用机械、建筑机械等行业专用的特种车辆的控制单元的销售和服务。2015年集团将沃申道夫电子(Wachendorff-Elektronik)出售给TOPCAN公司,WACHENDORFF集团将专注于沃申道夫自动化 (Wachendorff-Automation)和沃申道夫过程技术(Wachendorff-Prozesstechnik)。

发展历史及荣誉

德国黑森州的莱茵高地区从罗马时代起就是葡萄酒的主产区,地处莱茵河畔景色优美。Wachendorff Group就发源于此。Rolf Wachendorff于1978年在莱茵河畔的小镇盖森海姆创建了Wachendorff公司。

1978年11月17日Rolf Wachendorff成立Wachendorff Prozesstechnik,开始进口并销售工业仪表。

1985年:Rolf 的两个儿子Dr.Peter Wachendorff和Robert Wachendorff加入了家族企业。Wachendorff Elektronik成立,开始研发、生产并销售工业操作面板和编码器。

1990年:迁入Industriestrasse 7, Geisenheim的新地址,新厂房于2007年完工。

2004年:通过DIN EN ISO 9001:2000 和DIN EN ISO 14001:2005质量管理和环境保护体系认证。

2005年:编码器业务被拆分到新的子公司 Wachendorff Automation独立运营。

2007年:Wachendorff 作为成功的创新型公司被选中来主持德国“创想之国365地标”("365 Landmarks in the Land of Ideas")活动日。与德意志银行联合举办的国家品牌活动“德国——创想之国”通过“创想之国365地标”活动,从2006年起评选和奖励为德国未来发 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工程和创想。

2008年:Wachendorff Automation拓展了编码器产品线,开始生产和销售采用EnDra®多圈专利技术的磁性绝对值编码器。

2009年:Wachendorff Automation的员工开发出了新的制造或装配理念并且成功的实施了LeanQ。

2010年 成立了沃申道夫自动化美国分公司Wachendorff Automation USA, Inc.,总部位于埃尔金(伊利诺斯州) , 美国公司的成立主要是为了能够及时响应和处理美国市场对于绝对值编码器和测量系统的需求。

2011年:Wachendorff Automation 被纳入德国“Top 100”,只有具备创新愿景和责任的创新型公司才能被计入100个的主要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行列(100 most innovative SMEs)Wachendorff就是其中之一。 2011年6月30日Baden-Württemberg(巴登—符腾堡)州前州长Lothar Späth先生还授予了wachendorff创新型企业“Top100”的称号并颁发了奖章。

Wachendorff自动化因被提名为“2011年黑森州冠军”(“Hesse Champion 2011”)而引以为荣,这个奖项是黑森州经济和企业联盟协会颁发的经济增长和技术创新奖。

2014年:Wachendorff Automation在保证原先绝对值编码器紧凑型设计的同时,集成进了I/O技术。世界上第一个WDGA-IO 编码器的诞生确保了机器制造商和工厂大大的减少了安装/布线。

7月27日, 德国最成功的创意工厂都再次收到了梦寐以求的荣誉“Top100”:Wachendorff Automation在这些顶尖的创新者之列。

产品及特色

Wachendorff主要产品为编码器、测量系统,工业仪表及显示器

Wachendorff Automation的编码器涵盖了增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伺服反馈编码器、长度测量系统、拉绳测量系统和电梯井道测量系统,目前所有产品仍坚持在德国工厂生产组装。

WDGI增量编码器最大脉冲可达25000ppr,耐低温-40℃~80℃,有不锈钢外壳整体防护IP67+IP69K型号,耐酸碱耐盐雾。重载型系列轴向径向受力可达500N。有实心轴和空心轴的多种机械安装尺寸可选。

WDGA绝对值编码器都配备了更高的16位单圈分辨率(0-360°对应65536个测量位置),最新的“五高-单圈技术”可以将现有的绝对值编码器动态响应时间缩短至50µs。精度提升至0.087°。这“五高”指的是:1).高紧凑性,体积小2).高坚固性3).高精度0.087° 4).高动态响应50µs  5).高分辨率16bits,  

作为一个完整的磁性测量系统,沃申道夫制造的绝对值旋转编码器是非常紧凑的,它们相比于市场上常规的光电原理单圈绝对值技术和机械齿轮组技术的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具有更加稳健的性能。结合EnDra® 多圈技术, 磁性编码无需内置电池,体积小重量轻,这类绝对值编码器可以用于电机制造和需要高动态响应,高精度和高分辨率的应用中去,以满足广大客户的各类需求。

长度测量系统:LMSMA测量系统可以稳定、有效的测量记录:传送带、薄膜、纸张或硬纸板包装的位置、速度、移动长度。最新的LMSMA2x 和 LMSMA3x 测量系统用理想的方式实现了客户的最高需求:通过优化设计、减少滑动、在多种多样的应用环境中现实了恒定、精确的测量结果;分辨率从1.0到 0.008 mm/pulse;紧凑的设计只需很小的安装空间;长使用寿命归功于所有组件的高机械坚固性;可快速稳定的安装到机器上。沃申道夫基于对弹簧臂的改进,显著地改善了这套测量系统的可调节性,为客户带来更具建设性和价值的利益。

Wachendorff产品在全球市场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电梯、风电、钢铁、铸造机械、水利等行业,经常为客户提供特殊的编码器定制产品,在业界以销售特殊编码器定制服务著称。沃申道夫自动化愿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助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进程,欢迎新老客户和广大代理商来电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