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英智通:荣膺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和“优秀企业奖”双料大奖

​精英智通:荣膺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和“优秀企业奖”双料大奖

2016/9/1 17:03:08

 2016年8月29日-3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园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交通先行“为主题,以全面科技创新为引领,行业领军企业精英智通以物联网、深度学习、大数据、云计算为技术基础,为行业带去了最新的智能交通、智能停车和智能驾考三大解决方案。

 精英智通本次重点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倾角视频智能识别技术及相关应用,通过现场演示大倾角车牌识别和智能路内停车等应用,获得公安客户及行业厂商的一致好评。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表现,精英智通在展会的年度行业评奖环节,荣获“创新产品奖“和”优秀企业奖“两项重量级大奖。

 在智能交通展区,精英智通展出了面向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综合违法取证系统,通过对前端视频设备的智能化改造,可实现半径200米区域内水平角度140°、垂直角度70°的车辆和车牌识别,而且不受复杂场景的限制,准确率达95%以上。

 在智能停车展区,精英智通重点展示了基于视频识别技术的智能路内停车管理系统,系统通过视频获取车辆驶入和驶出泊位的全过程图像证据链,并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移动支付和交通管理大数据分析,同时系统支持违法停车的抓拍取证以及路况信息的采集,真正实现城市级停车管理综合服务平台。

 在智能驾考展区,精英智通展示了远程监管平台、驾驶人考试系统、驾驶人训练系统等,推进驾驶人考试、培训的规范化、高效化,打造绿色驾考,铸就安全交通。

 北京精英智通秉承帮助每一个人乐享驾驶的使命,以构建驾驶服务生态圈为愿景,矢志成为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为智能交通、智能驾考和智能停车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

 开幕式:

1.jpg

 嘉宾剪影:

2.png

3.png

4.png

 行业大奖:

5.png

 展台靓景:

6.png

7.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