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科技盛情邀您参加9月『光博会』『智博会』

宇泰科技盛情邀您参加9月『光博会』『智博会』

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6)将于2016/9/6~9/9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宇泰科技UTEK系列产品在工业通信网络系统应用中,积累大量的成功经验和行业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宇泰给您最完整的产品供应及解决方案。

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展位号:4H07、4H08

展会日期:2016年9月6日-9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

藉此2016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诚邀您莅临宇泰展位(4H07、4H08),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朋友们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期待您的关注!

通过此邀请函预登记的观众,展会现场皆可获得精美好礼!邀请函链接

http://vip.cioe.cn:8090/business/businessAction.do?method=myInvitation&id=2743&lang=0

------------------------------------------------------------

 2016年9月9日-11日,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等八大省部级单位共同主办,是中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宇泰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及深圳双软企业,智能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最新的工业通信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6年9月9日-11日

展位:W02三号馆 3H20-3H21

地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宇泰展位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交通图

我们期待您莅临宇泰科技展台参观指导,了解宇泰科技最新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和解决方案。

宇泰科技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通讯解决方案,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我们 40088830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