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Link IE和它的兼容厂商小伙伴们的故事

CC-Link IE和它的兼容厂商小伙伴们的故事

2016/9/1 17:13:02

小伙伴们,C小C又回来啦!

上期,我们详细的介绍了CC-Link IE家族辣么多优秀品质,这一期来聊聊CC-Link IE和它的兼容厂商小伙伴们的故事。

在刚刚闭幕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姑娘为我们生动的诠释了顽强拼博,团结协作的精神力量

在商业场上,各种形式的强强合作也是企业生存的必备技能

是的,无论你多优秀,都无法以个体独立生存,你必须属于社会群体中的一员。

我们需要优势互补,抱团聚力,合作共赢,提升竞争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让双方友谊的小船升华为坚固的巨轮。

扒开CLPA协会与其合作伙伴的历程, 设立初期,CLPA协会合作企业仅为134家,凭借可靠和开放性等优良品质,至今年2月,已达约2551家,兼容产品种类总数约1515种。目前,除日本总部外,CC-Link 还傲骄滴在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支部,CC-Link 也因此成为公认的全球标准。

2015年,全球CC-Link兼容产品增加35个。

CC-Link IE虽然问世时间不长,但其以业界唯一的千兆传输速度、灵活便捷的系统构建、方便简单的诊断功能等口碑被用户肯定和接受,其增长率在突飞猛进。

2015年,CC-Link IE兼容产品增加52个,首次超越CC-Link兼容产品数,成功逆袭。

也意味着,工业网络从“现场”向“整合”领域发展看齐。

同时,这也得益于物联网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等新概念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设备接入到工厂的整个网络中,作为下一代基于以太网的整合网络,人们对CC-Link IE的巨大潜力寄予厚望,无可限量的前途是你和C小C无法想象的。

在行走江湖多年中,CC-Link IE结识了辣么多合作企业小伙伴:三菱、MOLEX、倍加福……今儿,C小C要特别点名近期合作的两家海外合作伙伴和其基于CC-Link IE的兼容产品。

德国巴鲁夫有限公司

IO-Link模块

这家德国公司的这款IO-Link 模块,就是基于CC-Link IE Field–8口M12的IO-Link 模块。8个IO-Link接口,最多带16个输入/输出数字量(PNP),自由配置。分布式I/O盒,IP67防水、防油,可现场安装。

现代重工株式会社

机器人控制器

机器人任务编程类似于BASIC语言简便;

先进的控制技术被采用,如路径不变的运动轨迹,动态模型为基础的控制和震动抑制控制;

通过在线手动和远程监控系统方式,以最大化可用性来提供可靠地维护方法;

减少安装时间,通过强大的PC S/W工具提高生产力,如HRSpace、HRLadder等等

兼容ISO10218-1:2011,ANSI、RIA15。6:2012安全标准

以上两款兼容产品在国内已有销售,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找联系这两个电话:

巴鲁夫: 86-21-5089-9970

现代重工:86-21-5013-3393

除以上新海外兼容厂商外,CC-Link IE也已陆续与国内的合作伙伴推出CC-Link IE兼容产品。

那么,既然有这么多的兼容产品,CC-Link IE都用在了哪里呢?它又将会是哪些产品的必要标配?小伙伴们将会在哪些新领域看到CC-Link IE的身影?

呵呵~~咱们下期接着聊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