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剖析:为何大部分物联网项目失败?

剖析:为何大部分物联网项目失败?

2016/9/2 9:11:07

  发展物联网设备的互联网是很困难的。许多物联网项目打延误或去超出预算。“但它更糟糕,”扎克Supalla,联合创始人和粒子(旧金山)的首席执行官。“大多数物联网的举措只是失败。这些项目往往不发货,因为球队有责任不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技术挑战。“

  这已成为粒子的使命:帮助更容易地获取连接,因此开发人员可以运送他们的产品物联网项目。本着这一精神,该公司将推出一个企业物联网平台,帮助简化产品开发。

  

 

  Supalla说,由于开发人员专注于数据应用解决连接之前,大多数物联网产品不离开地面。

  但是,如果你打破了物联网设备纳入其主要内容有四个基本要素:

  物理设备本身。

  设备和网络服务,包括设备管理之间的连接。

  业务逻辑与算法。

  数据层,其中包括数据的收集,分析和可视化。

  “一个关于这个领域的混乱的事情是,没有人解决了所有这些四个方面的问题,包括我们自己,”Supalla说。“我们要做的第一和第二位。”

  这是很常见的企业专注于业务逻辑和数据层,因为这是该值。“但它不是问题中最难的部分,”Supalla说。“我们已经得到了广泛采用的原因是,我们没有解决,在长远来看,为您创建的最值问题; 我们正在解决,这将是最大的障碍,你在第一时间到达那里的问题。“

  “我们有最广泛使用的物联网平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与用户入职的事,”Supalla说。“当你创建一个平台,如果你简化价值主张降低到最简单的形式,它是:”这是很难,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容易,“他补充道。“我们可以说:当你购买我们的平台,你得到这个Broadcom的芯片,你要在其上运行我们的软件栈,将其插入到网络中。如果您使用的是电池的平台,它可以由西班牙电信,T-Mobile和Twilio的某种组合来供电。而所有的数据都将流进谷歌云。粒子将提供管理通信协议,所有的参考设计和点点滴滴,你需要上网设备的。“

  尽管如此,易用性可能是大多数物联网开发包存在的理由。“但是当你开始使用粒子,您在套件插头和设备是在30秒内上网。然后,你写的代码,将其推到设备上,第几分钟内发送数据到其他网络服务。我们对用户入职的做法已经帮助我们获得70000工程师谁正在使用我们的平台,“Supalla解释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