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太3D打印系列论坛即将拉开帷幕,Stratasys将现场展示助力先进制造业优化升级的3D打印解决方案

亚太3D打印系列论坛即将拉开帷幕,Stratasys将现场展示助力先进制造业优化升级的3D打印解决方案

2016/9/2 9:11:27

  Stratasys Ltd. (NASDAQ: SSYS)的全资子公司Stratasys Shanghai Limited暨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3D打印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今日,该公司宣布将于9月在3座城市(上海、深圳、台湾)举办年度亚太3D打印论坛。在论坛中,Stratasys领导层将展示并强调为先进制造业优化升级的新一代3D打印方案。同时,系列论坛还将汇集各重点行业的创新人士,领先倡导者和资深用户,包括汽车,机械,医疗,教育和电子等行业。

  从2014年开始,年度论坛为超过3000位亚洲用户、倡导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方便他们就3D打印行业变革及其对设计、策划和制造过程的多重影响等问题分享各自的见解。2016年系列论坛以“探索设计与制造新理念”为主题,将为参与者带来最新的3D打印方案,包括先进增材制造技术演示、桌面型打印设备和生产级打印系统、材料、软件和社区等。应用研讨会、技术动手工作坊及用户分享体验也同样会在活动中举行。

  “增材制造技术的广泛使用,给设计和制造领域带去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很多用户正逐步超越快速成型技术,结合多种解决方案以实现制造工作流程的数字化,用聪明的方法制作更强大、更优质的零件。”Stratasy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Omer Krieger先生说道。“我们相信,这些应用将为工程师及制造商提供有力工具,促进工业4.0的变革。同时,我们邀请用户和感兴趣的人士来参加本次论坛的讨论。”

  精彩内容包括:

  · 诺丁汉大学创新制造学教授Richard Hague将谈论3D打印在制造业中的发展方向

  · GrabCAD软件产品与策略部Grant Thomas-Lepore将谈论GrabCAD如何适应3D打印生态系统

  · Stratasy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Omer Krieger将谈论Stratasys未来五年中在产品开发中的角色

  另有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高级工程师 黄仲明博士,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试制科试制高级工程师,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3D打印研发中心副主任陈怡文博士分别为大家带来关于3D打印在教育,汽车及医疗垂直行业的落地应用情况与经验分享。

  其他演讲嘉宾有Stratasys汽车解决方案总监、教育行业研究总监、应用专家和区域技术专家。Stratasys的专业3D系统和MakerBot桌面3D打印机将在所有会场中全套展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