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shay宣布升级模拟开关产品的制造工艺,显著提高器件的性能和寿命

Vishay宣布升级模拟开关产品的制造工艺,显著提高器件的性能和寿命

2016/9/2 11:38:03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6 年 9 月2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将多个Vishay Siliconix模拟开关产品升级到了新工艺,大幅提升了器件性能和寿命。这种新工艺能够替代渐趋过时的硅技术,全面提高器件的性能参数,并且保证未来有很好的使用寿命。Vishay的模拟开关和复用器产品线始于二十世纪60年代,这次工艺升级表明Vishay将继续支持这些产品。

Vishay Siliconix新发布的增强型模拟开关和复用器在高密度18V工艺上进行设计。这种工艺不但能让使用Vishay现有的12V系列产品的客户顺利过渡到新产品,而且使Vishay开发出更复杂,用于灵敏的模拟设计的新型精密模拟产品。

器件性能指标的重要改进包括:工作电压从12V提高到16V;更低的泄漏,减少了寄生电容,开关速度更快;更加耐用,具有更高的闩锁电流和ESD保护。例如,新的DG9408E和DG9409E可以直接替换常用的DG9408和DG9409,开关导通电阻比后者低20%,开关速度高10%,寄生电容低35%,闩锁能力高达400A,保证实现2.5kV(人体模型)的ESD保护。

下表是升级到增强版本的12V器件家族。

Vishay功率IC部的副总裁Roy Shoshani表示:“这些新产品是采用新工艺的一系列创新模拟器件的首批产品。我相信,采用这些新产品的客户会发现,他们的精密模拟电路的性能会得到了有效提高。我们的客户正在为工业、仪表和医疗保健等要求长产品寿命的应用做设计,这个新工艺平台能够支持客户实现他们的设计,同时实现更好的性能和耐用性。另外,改进后的生产流程将缩短供货周期,使产品供货更加及时可靠。”

增强型模拟开关产品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十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