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扬帆起航开启精密测量新时代

扬帆起航开启精密测量新时代

——— ——纳诺测量隆重召开 2016 年新品发布会
2016/9/2 16:35:36

8 月 28 日,深圳市纳诺测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诺测量)在深圳隐秀山居酒店隆重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公司新老客户代表以及十几家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纳诺测量在本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最新款影像测量仪、3D 扫描仪、一键式测量等测量设备,着重向现场听众讲解了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最新产品的核心先进技术,并且做了相关产品的市场分析。

 

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品发布会开始,纳诺测量的总经理周明勇先生首先致辞。周总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自己在深圳20年来在测试测量领域的从业感受,一直希望国产仪器在测试测量领域能够真正开始占据一席之地,与国外高端品牌抗衡,周总表示纳诺测量就是要肩负起这个重任,开始推动国产精密仪器的发展。

 

纳诺测量总经理周明勇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纳诺测量运营总监田彪先生为大家介绍 NANO 的发展历程、新产品介绍及未来市场的发展战略。此次 NANO 以新品牌形象进驻检测行业的高端市场,揭开国内高端影像测量行业的新局面,打破国外高端影像设备在国内市场的垄断地位。目前,纳诺测量已在 iPhone 的制造供应链体系上已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为精密零部件生产保驾护航。未来,NANO 将会全面研究如何把产品做到精准、高效、稳定,成为国际一流的影像测量企业。

 

纳诺测量运营总监田彪先生讲解纳诺新产品技术

回顾纳诺的发展历程,从2008 年开始进行光学影像测量仪产品的技术研发;2013 逐步加大了研发力度;2014 年纳诺全面由代工服务转向自主品牌方向发展; 2015 年注册了“纳诺”正式推向市场;同年 NANO的生产量达到 400 台,并且不断创新、研发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影像测量系统,为不同行业的制造商提供专业、可靠、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

 

NANO新品发布会现场 

NANO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最新款影像测量仪、3D 扫描仪、一键式测量等测量设备。NANO重点推出的新品 Super 系列乃国内首创,自主研发、软件核心算法获得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PTB)认证;采用国际先进的实时温度传感器系统作为测量基准;从 SUPER 222 示值误差:1.2+4L/1000 μ到大行程 SUPER 1822 示值误差:4.5+4L/1000 μm,满足制造业在品质控制中的不同需求。

Super 系列主要针对产品的大行程,高精度测量,广泛应用于 PCB、TFT、大型钣金件。高效率,功能全,智能化。

除此之外纳诺还发布了新款三坐标、高精度移动桥式坐标测量机(ALPHA Standard)源自德国斯图加特 AIK 研发中心专业研发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其示值误差则为 0.8 + L/500μm。该测量机关键配件包括陶瓷导轨,Z 轴采用陶瓷作为基体材质,高强度和高刚度的物理性能,能够保证导轨在运动外力情况下依旧保持良好的自身精度指标和可靠性。

田总监对影像测量仪的市场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今后影像测试仪器的市场将更加有利于公司发展,因为影像测量仪具备接触性测量仪不具备的优势,上游厂商的需求不断增大,影像测量仪的应用领域广泛,而且贴近生活,需求将会激增,加上当前国内的供应商装备落后,品质不稳定,这些因素将非常有利于今后NANO影像测量仪器的市场发展。

 

深圳市计量研究院几何量测试所所长于翼平教授发言

来自深圳市计量研究院几何量测试所所长于翼平教授也代表测量研究机构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发言。于教授在讲话中明确肯定了纳诺测量在技术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对其产品的质量和精密性表示赞赏,同时也表示,深圳市计量研究所希望能够在测量技术的研发方面能够和纳诺测量进行合作,一起努力在这一领域做出贡献。

 

用户及媒体参观纳诺测量的生产车间

发布会结束后,现场的客户代表和媒体一行人参观了纳诺测量的生产基地,纳诺测量生产人员向大家演示了三坐标 Micro 系列,及影像仪的 LITE 系列、Practic 系列、Classic 系列、Super 系列、Flash 系列、 3D View World。整个展厅、车间以 NANO LOGO 的天空蓝为主调,充分展现 NANO在未来发展的宏图和壮志。产品的新颖以及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获得外来学者和专家的一致好评。相信纳诺测量会凭借先进的技术理念、完善的供应体系和售后服务逐渐成为仪器厂商中首屈一指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