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迪发布2016年工业软件行业80强,生产控制类外资仍占主导

赛迪发布2016年工业软件行业80强,生产控制类外资仍占主导

2016/9/5 15:50:22

  工业软件是指在工业领域里应用的软件,包括系统、应用、中间件、嵌入式等。一般来讲工业软件被划分为编程语言、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和介于这两者之间的中间件。其中系统软件为计算机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但是并不针对某一特定应用领域。而应用软件则恰好相反,不同的应用软件根据用户和所服务的领域提供不同的功能。

  智能制造的核心在于工业软件

  随着《中国制造2025》以及《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提出,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工业领域的热点和趋势,而智能制造的核心就在于工业软件。

  为总体把握我国工业软件市场的发展状况,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合作,以企业工业软件领域营收规模为标准,对中国工业软件市场主流企业进行评估,最终形成“赛迪百强榜-工业软件(2016)”

 

  分类排行:

 

 

------E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