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为联手全球龙头发力物联网数字经济

华为联手全球龙头发力物联网数字经济

2016/9/6 11:44:33

华为在31日开幕的HUAWEI CONNECT 2016全联接大会上宣布,以新ICT塑造行业云,激发商业再创新;并与Forrester(注:福雷斯特公司)发布了关于行业数字化转型洞察与研究的白皮书。

  作为推进行业云的一个案例,华为昨天还与迅达电梯等发布了系列最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电梯行业找到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成功路径。

  新ICT与垂直行业深度融合

  华为企业业务总裁阎力大在全联接大会主题演讲中提出:“纵观全球,日渐成熟的创新技术和规模效应给企业带来了颠覆性变革,率先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的企业更有机会成为竞争赢家。行业云是业务驱动下的数字化重构,行业云不仅是行业+云,更是商业和技术的深度融合。”

  华为企业业务市场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袁千在《新ICT 共促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媒体发布会上谈到,华为已经与全球400多家解决方案伙伴,包括Accenture、SAP、GE、T-Systems、海克斯康、Honeywell、 Infosys、Siemens、Alston等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和平台,帮助他们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提升业务效率。与此同时,华为在全球建立了十个协同互联的开放实验室(Open Lab),促进不同市场之间商业模式、市场需求和技术方案的快速交流。

  与咨询机构合作提供云化方案

  华为还与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机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埃森哲联合发布了企业应用云化解决方案,共同提供已验证的基于华为FusionCloud构建的企业SAP和Oracle云化方案,为全球企业客户的核心应用云化提供一站式服务。

  该方案融合了华为业界领先的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埃森哲一流的咨询、系统集成及外包服务能力,帮助客户将SAP及Oracle环境部署到云上,从而满足客户对SAP和Oracle灵活性及可扩展性的要求,并且节约大量的IT成本。

  助力全球电梯龙头建梯联网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宣布,全球领先的电梯及自动扶梯供应商迅达集团将与华为在全球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开放、灵活、可扩展的电梯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迅达全球百万电梯统一联网和管理。物联网技术能够将电梯的运行数据实时采集并回传,对电梯进行数据仿真,结合云端大数据分析,实现对电梯的预防性维护,让乘梯安全倍增,同时大幅降低电梯运维成本。

  根据数据分析公司Lux Research发布的产业报告,截至 2020 年,全球工业物联网产值将达到 1510 亿美元。工业物联网涉及工厂机器及工业产品,梯联网正是其中一个典型使用场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