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中标本溪热电厂主辅控一体化项目

国电智深中标本溪热电厂主辅控一体化项目

    8月4日获悉,国电智深中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本溪热电厂2×350MW“上大压小”工程全厂分散控制系统(DCS)一体化项目。

    通过近一年前期跟踪,国电智深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本溪电厂进行多次技术交流,并赴相关设计院进行多次调研考察,研究出了一套适用于本次项目的最佳投标方案。国电智深最终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工程服务能力、良好的客户满意度,在众多竞争对手中一举突围,成功中标。

    据悉,该项目是辽宁省 “十二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的电源项目,是本溪市实施“青山、碧水、蓝天”三大生态环境工程的重要组成项目,对提高本溪城市集中供热水平,改善当地大气环境质量,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项目的中标为本溪热电厂后续的城市热网生产监控与信息管理项目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并奠定了国电智深与国家电投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