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中标国家电投APS项目

国电智深中标国家电投APS项目

    8月5日获悉,国电智深成功中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赤峰新城热电厂2×300MW机组“APS及仿真系统项目。

    近年来,国电智深大力开拓系统外市场,在项目前期特派项目专员陪同用户及设计院专家去各个电厂进行考察,组织召开了数次方案讨论会,对技术方案进行全方面论证。通过积极的配合,充足的准备,国电智深最终以良好的市场信誉、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控制方案得到了专家与业主的一致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国电智深APS系统继泰州百万千瓦等级二次再热项目后的第二个项目。APS系统用来实现机组全过程自动启动和停运的综合管理与控制,是实现火电厂减员增效、节能减排,提高安全性及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之一。实现APS功能是火电厂自动化领域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从2016年5月开始,国家电投要求旗下每一个新建电厂必须具备APS功能,赤峰新城热电厂APS项目的取得及实施,对未来国电智深与国家电投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