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为敏捷网络2016:为云而生 因云而优

华为敏捷网络2016:为云而生 因云而优

2016/9/7 12:23:42

  在最近举行的2016年度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发布了敏捷网络2016全新方案和服务,以打造随需而至、自助服务、管理至简、安全可信的网络为主旨,聚焦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用户和业务移动化、生产系统物联化、应用云化带来的新挑战。

  据华为企业网络产线总裁刘少伟介绍,新方案利用云技术简化了网络管理,软件定义的网络架构又更好地使能了云的智能,同时敏捷网络所秉承的“开放、简单、安全”理念,可以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实现业务创新、业务敏捷和投资高效。

  “‘为云而生,因云而优’很好地诠释了我们这次发布的主张,”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说。

  

华为敏捷网络2016:以SDN技术塑造云时代网络架构

 

  刘少伟表示,云服务所带来的新商业模式正在颠覆传统行业,而一个提供服务的智慧的云,必须要有一张软件定义的开放、简单、安全的网络来支撑。这个网络必须能联接企业的每一个边界、每一个物联系统、每一台移动设备。与此同时,云技术也在改变传统网络业务布放、管理和运维的效率。

  总而言之,刘少伟认为未来的网络应该集虚拟化、自动化、边缘的智能化、管理云化以及无处不在的安全于一体,这是数字化时代网络应该具备的特征。华为敏捷网络正是为此提出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敏捷网络2016方案的重点是Cloud Campus及CloudVPN解决方案。

  Cloud Campus是华为敏捷园区在云趋势下的演进,通过管理的全面云化、架构全面SDN化、接入全面无线化,可以为客户提供融合、简单、开放的园区网络。刘少伟告诉记者,随着云计算、SDN、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ICT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面临的新业务需求层出不穷,园区网络作为整个信息承载平台已同水、电等公共服务一样成为各个行业的基础性资源,站在了变革的风口上。Cloud Campus利用云技术实现了园区网络规划、部署、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的网络云管理,实现业务分钟级上线,不仅服务于中小园区,也创新性地推出了针对中大型园区的云管理方案。该方案实现了网络设备本地管理和云管理的双模式灵活切换,让网络能够平滑演进。Cloud Campus还提供了灵活的服务模式,用户既可以选择华为或MSP提供的服务,也可以自建企业级云管理平台。云管理平台可租可卖的商业模式,让更多企业客户可以享受云管理带来的便捷式管理体验。此外,Cloud Campus还将SDN架构全面引入园区网络,可以加快业务的部署速度,并结合全面无线化的Wi-Fi接入,为客户提供融合、简单、开放的园区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