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应邀参加2016 CC-Link协会(中国)兼容产品开发培训

德国赫优讯应邀参加2016 CC-Link协会(中国)兼容产品开发培训

值此CLPA China 15周年之际,CC-Link协会一如既往在国内多个城市,为各地自动化用户提供“CC-Link协议家族兼容产品开发培训”平台,作为CC-Link协会重点会员单位之一,德国赫优讯应邀参加了在“天府之都”——成都举行的兼容产开发培训活动,并作“德国赫优讯CC-Link兼容产品解决方案”主题报告。

与会现场,德国赫优讯中国区销售总监邹玉鞋先生,给各位自动化同仁提供了有关CC-Link应用和开发等各个层次的“量身定做”解决方案。

1.netTAP——工程项目型网关:可将各种现场总线、实时以太网、串口设备连接到CC-Link系统中;

2.CIFX——基于PC平台通讯板卡:通过各种计算机内部接口连接至PC,实现PC控制器CC-Link通讯接口;

3.COMX——双口RAM嵌入式通讯模块:通过双端口内存连接至用户设备,实现用户设备CC-Link通讯接口的升级;

4.netIC——DIL-32嵌入式通讯模块:通过串口Modbus RTU或者SPI方式连接至用户设备,增加CC-Link通讯接口;

5.netX——工业网络控制芯片:提供集各种需求和功能于一体的多协议网络控制芯片netX,深层次集成到用户平台,可作为用户设备的统一通讯平台。

另外,德国Hilscher总部仍在继续持之以恒地研发并推出更多CC-Link协议家族的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CC-Link IE Field Basic和CC-Link主站解决方案。

       

德国赫优讯愿为自动化同仁提供更多、更好、更专业的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我们愿与您携手,期待自动化行业的更加辉煌!期待工业4.0、物联网、中国制造2025的早日实现!让我们一起见证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