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一重工引领长沙智能制造

三一重工引领长沙智能制造

2016/9/8 10:35:32

  借“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之东风,长沙成功站上风口,抢占智能制造高地。近年来,长沙开创智能制造长沙模式,已有230家企业入选国家、省、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其中,三一重工、华曙高科、威胜集团3家公司获批国家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9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对长沙部分智能制造企业进行了调研,他表示,希望长沙在着力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方面,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资源整合,更加突出创新发展、高端发展、集群发展和融合发展,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在三一集团调研时,辛国斌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三一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表示赞赏,并仔细询问企业实施产品远程监控服务的最新进展。

  同日下午,在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工程机械分论坛上,三一出席并分享了企业智能制造经验。三一集团流程化信息总部CIO潘睿刚介绍,三一集团正打造端对端的信息化流程,重塑传统制造业管理流程,为生产环节和产品应用环节的智能化转型夯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