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点科技加入工业信息安全联盟 助力工控信息安全

安点科技加入工业信息安全联盟 助力工控信息安全

2016/9/9 11:39:29

2016年9月8日,安点科技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之邀加入中国工业信息安全联盟(CISSA),并参加联盟首次全体工作会议。来自主管单位,科研院所及行业知名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系统信息安全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规划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联盟旨在搭建政府和国内企业、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协作平台,携手发现并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共同推进与我国工业控制系统有关的前瞻研究、政策标准、知识产权、测评认证等工作,为我国工业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安点科技副总裁杨磊表示:“联盟的成立不仅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工控系统安全事件的交流分享平台,更提供了一个流畅的技术共享渠道。我们希望与会成员及时分享我们的技术成果,形成合力,加强我国工业信息安全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安点科技作为联盟的一份子,郑重承诺将履行联盟会员职责,积极参加联盟的后续会议活动,并发挥自身科研技术优势,向联盟成员及时共享新技术趋势前瞻性研究成果,为联盟的发展、我国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