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软硬兼施!雷尼绍Productivity+™ & inside Mastercam

软硬兼施!雷尼绍Productivity+™ & inside Mastercam

秋高气爽的南京,雷尼绍受邀参加世界知名工业CAD/CAM软件公司美国Mastercam在南京工程学院举办的关于智能高效加工的研讨会。

左1:  南京工程学院周明虎教授

左2:雷尼绍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万玮先生

左3:Mastercam亚太销售总裁GeneD.Welti先生

左4:Mastercam技术总监Ke.Wang先生

左5:雷尼绍业务拓展经理皋铭先生

研讨会由南京工程学院工业中心、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主委会委员周明虎教授组织承办。全国各地职业教育院校老师,以及江苏区域主要机床制造商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讨论CNC加工制造过程精益化发展趋势及其中机会,并为中国的CNC加工的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指导建议。

在此之际,Mastercam的亚太销售总监Welti隆重介绍了其公司的最新产品MasterCam2017,新品除了在五轴加工编程上有一些更加实用新功能外,其中雷尼绍公司出品的基于三维实体模型进行CNC在线测量编程的PC软件Productivity+也直接嵌入该产品,成为了最大亮点!雷尼绍在线测量PC自动编程软件的导入使得CAD/CAM软件如虎添翼,为制造业的现代化、自动化以及智能化助力!


视频来源于Mastercam

Mastercam 2017集成了雷尼绍公司的在线测量软件Productivity+。该应用可以自动编程指令机床测头测定夹具偏移、准直以及零件的关键尺寸;随着测头的应用的导入,省去了试切、昂贵的夹具以及手动设定加工基准的繁琐工作。使得在加工过程中自动更新加工基准成为可能,进一步的加强了对加工过程的控制。

期间,雷尼绍的MTP产品经理皋铭先生和Mastercam的全球应用技术总监Ke.Wang先生与大家一起,就在线测量产品在CNC加工、特别是五轴加工上的应用,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与分享,与会的各位专家、老师、应用厂家也都意识到在线测量将是加工制造业走向高端的核心驱动!

感谢关注“雷尼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