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菲尼克斯 包装标签上改用RoHS标志

菲尼克斯 包装标签上改用RoHS标志

根据条例要求,原有的RoHS标志需要修改。

2011/65/EU指令(RoHS 2指令)生效后,除CE标志外,禁止使用其他任何宣称产品符合相关指令的标志。[据第765/2008号(EC)条例第4节第30条] 迄今为止,由于合同约定,菲尼克斯电气仍使用自有的“RoHS WEEE COMPLIANT”标志,并在包装标签上印有此标志。

为符合中国政府RoHS条例的要求并履行相关的产品标识责任,同时也出于技术原因,我们修改了“EU RoHS”包装标识。今后将采用带框的“RoHS”标志。此外,我们在包装标签上加入说明环保使用期限和有害物质限值的中国RoHS标志。

2016年9月1日以后生产的产品将逐渐采用全新的包装标签。

新的“RoHS”标志替换旧的“RoHS WEEE COMPLIANT”标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