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虎荣获“OFweek2016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虎荣获“OFweek2016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

2016/9/13 9:58:55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协办的“OFweek 2016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于9月7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圆满结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共设立十大奖项(激光器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系统技术创新奖、激光仪器及设备技术创新奖、激光元件配件及组件技术创新奖、光学材料及红外技术创新奖、3D打印技术创新奖、最具人气产品奖、最佳激光行业应用案例奖、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经过数月激烈角逐,通过企业自荐、网络投票以及专家推荐等层层选拔,评选出最终获奖产品、人物及企业。

  其中,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虎荣获“OFweek2016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虎

姚建铨院士与黄祥虎先生(右四)合影

  获奖理由:

  现任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荣获2015年“第二届深圳市电子装备劳动奖章”。于1999年入职大族激光,从负责产品行业销售工作开始,即深入研究激光技术及其工艺在各行业中推广应用,并结合我国工业制造领域的技术升级换代,积极培育市场,使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等工艺在工业制造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多年来,他做了大量的开拓性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推广经验,使激光技术在纽扣、汽车零部件、橡胶按键、食品及药品包装打码、皮革服饰、精密仪器、厨具家电、消费电子等行业中迅速普及应用,使大族激光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激光装备制造商。同时,也为国内激光技术的应用和普及做出了较大贡献,助推我国制造业从低附加值、高能耗发展,向高附加值、低能耗的可循环发展。

  黄祥虎凭借坚毅信念和努力,从一线销售人员,到成为公司销售最佳的“四大金刚”,再到全面负责公司产品销售工作,均对企业的成长发展、国内工业制造技术升级换代做出积极贡献;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行业中,黄祥虎积极推广激光焊接技术,为许多知名锂电生产商成功引进了先进的激光焊接系统,有效地帮助锂电厂商:降低能耗、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获奖感言:感谢OFweek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使大家有机会在一起联动,未来大族激光奖继续秉承做大民族产业的理念,推动激光改变世界,谢谢大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