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山龙智控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Robot Awards 2016

深圳市山龙智控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Robot Awards 2016

2016/9/13 11:48:20

2016年度机器人行业盛会OFweek Robot Awards 2016已正式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17日在深圳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评审阶段,此前业内企业积极参评,深圳市山龙智控有限公司已正式申报“机器人行业最佳技术创新产品奖”

企业介绍:

深圳市山龙智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行业领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产品涵盖机器人解决方案、控制系统、伺服系统三大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人系统集成、电子设备、雕刻雕铣、金属加工、服装行业设备等领域。山龙依托多年的技术和行业积累,聚焦3 C、纺织服装、数控三大细分市场,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关键零部件到系统解决方案的整套服务,产品与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机器人行业最佳技术创新产品奖

参赛产品/项目名称: 

SL-R系列机器人控制器 

参评理由:

SL-R机器人控制系统在设计上涵盖4-6轴关节控制,并支持7轴、8轴的辅助轴扩展,给客户实现了一台机器人同时进行多个应用。内置搬运、喷涂、码垛、焊接等工艺包,一键式切换,大大的缩短了客户的前期的调试工作。具有很强的兼容性,通过常用的RS485总线及MODBUS协议实现内外通讯,实现视觉定位、拖动示教、零力示教等功能;并已完成国内外主流伺服绝对式编码器通讯,包括:山龙、埃斯顿、台达、固高 、安川、三洋、松下、三协、富士等

SL-R机器人控制系统现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已提交发明专利申请。

SL-R机器人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服装喷涂、分拣、上下料等领域,为行业客户认可。    

本届OFweek Robot Awards 2016活动正处于评审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