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山莱博顿卫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举行

中山莱博顿卫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举行

2016/9/13 13:42:30

2016年9月7日,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剑、广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科长高亚华以及广州普金计算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斌等相关专家一行莅临中山市指导企业两化融合工作,在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参加会议。

会议中,中国两化融合联盟秘书长周剑深入阐述两化融合贯标内容,广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科长高亚华详细介绍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情况,莱博顿总经理段军会对莱博顿两化融合发展进程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普金科技与莱博顿卫浴公司在合作中能够相互学习、贯通联系,共同努力实现两化融合,争做广东省两化融合标杆企业。市经信局代表在会上发言,并汇报了中山市两化融合贯标的情况。

最后,莱博顿总经理段军会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两化融合体系有了崭新理解,同时明确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及方向。希望在各级领导、专家的指导下,企业将以百分之一百的热情、百分之二百的努力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