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属成形的活?机器人帮你搞定!

金属成形的活?机器人帮你搞定!

金属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噪声污染,金属粉尘等联系在一起,工作简单枯燥,企业招人困难。工业机器人与金属成形机床集成,不仅可以解决企业用人问题,同时也能提升加工精度和安全性,并提高加工效率。

9月21日-24日,2016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上,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将携机器人高效锻压、折弯、机床上下料及激光切割等金属成形行业解决方案亮相。金属成形的活?放心大胆的交给机器人吧!

时间:2016年9月21日-24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C28

展品一:机器人自动化锻压

由R-2000iC、M-710iC及M-20iB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锻压系统,高效实现棒料分拣、加热炉上料、粗锻/精锻搬运、冷却和切边上下料等工序的机器人自动化生产。 FANUC铸造专用机器人从3Kg-700Kg都有相对应的机型,并具有IP67的环境耐受性能。

展品二:机器人自动化折弯系统

M-20iA机器人搭配2D视觉,采用最新开发是折弯软件包,实现智能自动化钣金折弯生产。通过iRVISION 2D视觉系统获取实际工件在机器人手爪上的位置,根据工件位置的偏移和个体形状的差别对机器人动作轨迹进行补偿矫正。

展品三:机器人机床上下料

LR Mate 200iD机器人与ROBODRILL小型加工中心组成的自动化系统实现了汽车连杆工件的工序集约加工。3D Area sensor视觉系统,自动识别工件,协助机器人自动抓取两料框中工件。机器人与ROBODRILL数控系统无缝联接,可实现更广泛的自动化应用。

展品四:机器人高强钢B柱的激光切割

M-710iC机器人手持激光切割头Laser cutting tool实现在汽车B柱冲压件上进行三维外形和小圆孔切割。2轴关节型的切割工具提高柔性化生产,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切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