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中国创新创业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报名招募!

2016《中国创新创业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报名招募!

2016/9/13 16:25:53

新能源业界大咖评审技术推广企业对接,百亿创业基金支持2016《中国创新创业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招募报名正式开始(报名入口:www.chinanev.net中国新能源汽车网官方网站)参赛者只需带上您的新能源汽车相关项目或技术参赛,就有机会赢取百万奖金,并让您的项目或技术在应用平台展示,同时我们帮助您对接市场资源,对接政策、对接资本、对接创业伙伴,促进技术项目与整车厂、零部件企业等的深入对接与合作

《大赛》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共同联合指导,重庆市科委,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主办清华大学苏州研究院(重庆清研理工创业谷重庆理工大学共同承办,中国新能源汽车网协办数十家创投机构共同参与。旨在通过这一创新模式,积极发挥民间团体、投资机构的自身优势和政府职能部门作用,整合社会资源,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参赛选手只需要准备项目或技术讲解PPT,在比赛现场进行陈述和答疑。就可能获得大赛提供的丰厚现金奖励,一等奖1名,30万元;二等奖2名,20万元/名;三等奖3名,10万元/名,更为体贴的是只要报名入围,选手就可以获得参与奖5000元(参与预选赛即可获得)。

《大赛》报名入口已经正式开放(www.chinanev.net中国新能源汽车网官方网站),您可以登录网站了解信息,也可电话咨询我们:400-663-2500,1334985305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新能源汽车网』和『E流电动』,只要有新能源汽车相关的项目或技术,都可参加,还等什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