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快(中国)荣获“OFweek2016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

通快(中国)荣获“OFweek2016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

2016/9/14 11:41:14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协办的“OFweek 2016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于9月7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圆满结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共设立十大奖项(激光器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系统技术创新奖、激光仪器及设备技术创新奖、激光元件配件及组件技术创新奖、光学材料及红外技术创新奖、3D打印技术创新奖、最具人气产品奖、最佳激光行业应用案例奖、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经过数月激烈角逐,通过企业自荐、网络投票以及专家推荐等层层选拔,评选出最终获奖产品、人物及企业。

  其中,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凭借“TruDisk 6001”产品荣获“OFweek2016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

获奖产品

  获奖理由:

  无论是用于激光焊接还是激光切割,在对金属进行高质量加工、激光功率大和光束质量高的应用领域,通快的碟片式激光器深受市场青睐。TruDisk 6001碟片激光器,尤其在对金属切割方面,可以提供高达6 kW的输出功率,以确保最高的质量和最高的效率。碟片式激光器的特点是光束质量特别高。而且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即插即用,比起依仗于工具和人工进行部件更换和维修的光纤激光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配有固态光纤传输的激光器可以为您实现更小的体积、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运营成本。这一款一体化且小型的碟片激光器,可以灵活地集成到生产线中,方便地与工业机器人或者其它操作系统组合在一起。

  获奖感言:

  通快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和评委会。通快的产品涉及领域非常广泛,如汽车、电子、微加工等。同时通快高功率应用领域也得到了广泛认可。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产品的一致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