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一批节能工程师岗位培训结束 学员圆满结业

新一批节能工程师岗位培训结束 学员圆满结业

2016/9/14 12:14:11

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培训中心联合推出的《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中级)岗位能力培训班》已圆满结束,多名学员通过考核获得《长江三角洲紧缺人才岗位能力证书》,此证书是企业从事节能工程素质、能力与业绩的有力证明,是企业参与招投标、进入市场的依据。


本届节能工程师岗位培训为期3天,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学员通过金牌讲师授课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系统的进行学习,授课讲师均在节能业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QQ图片

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国家与地方节能减排相关政策与法规及《节能改造服务规范》标准及示范合同具体内容。掌握了节能服务企业发展战略与风险管理、设备维修保养及常用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知道了节能的潜力挖掘方法和途径,对节能项目的实施效果进行准确判断。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节能工程师培训班的学习,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节能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今后能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实际的节能改造工作中。此外,学员还表示希望能充分利用好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平台和资源,创造更好的业绩,实现多方共赢。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APBE、北极星电力网、BWCHINESE中文网、低碳工业网、光伏太阳能网、环保114、环保锅炉及供暖设备展、法兰克福展览、绿色节能网、能源新闻网、OFweek、企汇网、全球节能环保网、上海家电网、深圳节博会、四川节博会、云南低碳经济网、中国地暖网、中国风电新闻网、中国工控网、中国环保在线、中国机经网、中国节能产业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自动化网、2016中国城镇水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