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人犯罪盛行?

机器人犯罪盛行?

2016/9/14 12:35:5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科学家最新一项研究警告称,2040年机器人犯罪率将远大于人类。

  未来研究实验室的特蕾西·福洛斯指出,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将取代人类的工作,目前未来主义者预言独立作案的恐怖袭击事件将大幅上升,一旦机器人被非法分子利用成为自杀炸弹武器,机器人实施独立作案的能力将令人担忧。

  特蕾西强调称,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能力,将使机器人具有自编程犯罪活动能力。我们预测,2040年机器人犯罪率将远大于人类。

  机器人危机并非仅是机器人专家所担忧的,未来无人驾驶汽车和无人机如果被非法分子控制或者重新编程,它们将是重大安全隐患。据称,2015年欧洲网络犯罪占所有犯罪案件的53%,并且2016年网络犯罪率仍在升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