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明阳品质缔结十年情谊 能动创新结出新果

明阳品质缔结十年情谊 能动创新结出新果

——— ——邯郸热电到访明阳电气

    9月1日,河北邯郸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邯郸热电)生技部主任王飞一行到访明阳电气。他带来的不仅仅是新合作项目——6KV中压开关柜社保项目的验收,更是对明阳电气十年品质如一的赞赏和情谊。

    俗话说,十年树木。用十年时间见证明阳电气产品品质,用十年时间验证明阳电气与客户的情谊,这是明阳电气的产品品质和品牌魅力。而这种魅力在邯郸热电与明阳电气的合作中展露无遗。

    据了解,10年前,邯郸热电购买了明阳电气研发生产的第一代高压变频器设备。该设备在10年间,使用稳定,品质过硬。明阳产品质量给邯郸热电留下了深刻印象。

    十年“老朋友”情谊又结出新硕果。今年,明阳电气的6kV中压开关柜设备又中标了该邯郸热电的新招标项目。此次到访明阳,王飞主任一行主要是进行中压开关柜的验收。在开关柜生产车间,王飞主任仔细进行了开关柜的技术参数、装配流程等查看验收,对明阳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各类产品表示赞赏。

    在参观明阳文化馆时,王飞主任一行对明阳集团的跨越式发展表示极为震撼,深赞明阳集团能够清晰看准形势,牢牢抓住机遇,发挥能动精神,启动创新变革,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明阳集团大发展。

    王飞主任一行非常关心明阳电气产品及发展。在龙源车间,王飞主任与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认为明阳电气只有只有抓住技术核心及用户的实际需求,才能有所突破。而明阳电气的高压变频器,站在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出发,目前已完成了从第一代高压变频器到最新的最新的第四代高压变频器的技术初步和生产匹配。

    到访期间,明阳龙源高压变频器负责人黄顺航、电器总装部经理任远锋、接待专责李纯洋陪同参观、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