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五届工业设备精益营销法训练营-单兵战力养成,即将开营!

第五届工业设备精益营销法训练营-单兵战力养成,即将开营!

2016/9/18 10:23:38

在工业设备营销过程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以下的困惑:

寻找客户的效率低下,大量的时间浪费在路上和无效沟通里;

经常去拜访客户,客户真有需要时,自己却不知道;

客户在有采购需要时对我们很热情,没有需要时很冷淡;

面对的采购相关人员太多,无从下手;

技术能力不足,经常被客户问的满头冒汗,第二次只能带上技术保镖;

该学的东西太多,不知道该学什么;

费尽心思做的完美方案,客户却不相信,宁可去信任狐朋狗友;

技术方案被用户选用,采购的却是别家的设备;

用户只肯为硬件买单,不愿意为技术、软件和服务付出代价;

推荐给客户的设备不能让客户满意,丧失了后续的订单可能性;

被人冷眼看待:你不就是一个卖设备的吗?

工业设备营销是一个技术密集、富含高阶营销学问的高门槛行业,从业人员应该是专家,应该被称之为顾问。实际情况呢?许多本没有资格在本行业出现的人却如鱼得水,拉低了这个行业的底线,但是,社会文明发展的走向证明这种状况不会长久,知识和技术才是工业设备营销的未来!

工业设备精益营销法是金昕炜根据精益思想提炼并首创的营销体系,工业设备精益营销法训练营可以帮助工业设备营销人实现技术和知识的变现,帮助工业设备营销人转型为工业设备选型顾问,帮助用户选对设备、用好设备,有效去除营销过程中的无用功,缩短和用户之间的距离,最大程度的减少营销中的七大浪费,优化营销流程,提升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实现高效签单。

率先优化自己,净化队伍,传播新技术,推广新理念,提炼产品价值,是我们工业设备营销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工业设备精益营销培训分为单兵战力和团队作战两部分。本次培训内容为单兵战力养成。 课程简介: 一、知己知彼

工业设备营销的三重境界

影响工业设备采购的七大要素

工业设备营销的八大难关

工业设备营销的各类模型 二、战力基础

工业设备结构和工作原理

工业设备相关机械原理

工业设备相关控制原理 三、目标定位

去除七大浪费,提炼价值,优化流程,实现高效签单 四、行动规划

30分钟看懂工厂

客户分析:SWOT分析、头脑风暴

制定跟单计划:鱼骨图

做一个高附加值的技术方案 五、致命十二招

线下六大杀招——沟通技巧、演讲能力、参加活动、组建圈子、组织活动、主题讲座

线上六大绝技——提炼卖点、软文写作、图片编辑、视频编辑、导流载体、讲座技能 培训师简介:

金昕炜,曾供职于大型国企和外企,历任技改办主任、项目经理、营销总监、总经理助理和总经理等职务。负责过工艺设计、设备规划、设备管理和设备改造、ERP、精益管理、营销流程再造等项目,主导过公司内部众多系统改善项目,并获得显著成果。

金顾问可以就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的系统分析与诊断,并根据企业的绩效目标提出实用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较强的现场指导与项目管理控制能力,擅长融合管理技术和工程技术,善于激发企业员工的潜力,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

金顾问拥有超过10年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和2年的咨询行业项目经验,20年的市场营销经验(企业管理期间,分管市场营销和精益生产)。曾多次承担企业的各类生产管理体系的设计和推行工作,成功推行过精益3P、精益生产、TPM、5S、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多种管理项目,在市场营销和现场改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经帮助浙江某风电企业导入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对现场重新布局和改善后,当年即为该企业节约成本800万以上;曾创造过单人单年度3000万的销售业绩。除此之外,他还为各类制造型企业进行过企业管理方面的培训。 课程信息:

课程日期:2016年11月5-6日

课程地点:杭州(开课前一周通知具体地址)

课程费用:1680元每人,开票价格1880元

联系人:柳老师 18072858129,2689294927@qq.com                     周老师 18658169189,944368929@qq.com

             甄老师 TEL:010-58930088-612,Mob: 18811217291,haoran.zhen@xuegongkong.com

吃住行说明:含两天中午的工作餐,路费和住宿费请自理。需要推荐住宿请提前和我们沟通。

互动吧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gwhqu

系列课程:

工业设备营销训练法之单兵战力养成

工业设备营销训练法之团队作战速成

TPM之工厂产品快速切换(SMED)

TPM之工厂低成本自働化(LCA)

TPM之工厂工艺规划和设备选型(PPES)

TPM导入的时机和有效途径

(工厂现场,探讨加工工艺和设备现状,计算设备综合使用效率,明确改善方案)

(培训现场,第三届训练营现场,讲述营销人朋友圈子的故事,线下圈子的建立是引流致命十二招之一)

(培训现场,第四届训练营合影,两天的培训使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营销人的资源共享成为了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