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大地化工考察明阳电气

金大地化工考察明阳电气

    9月3日,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大地化工”)电气技术总工于庆轩、专工台建军一行考察明阳电气。

据了解,金大地化工为河南省百强企业,今年需要实施年产45万吨合成氨搬迁改造项目。合成氨搬迁改造项目投资近40亿元,有大量的高压变频器、开关柜及干式变压器设备采购需求。

    于庆轩总工先后参观明阳电气的电力电子车间、成套电器车间及变压器车间,对明阳电气在配用电领域全产业链的布局、产品制造和服务运维表示肯定。在电力电子车间,于庆轩总工细致询问及考察了明阳电气最新的简约继承型高压变频器。

高压变频器售前技术支持唐峰、市场项目经理石得营、瑞智运营副总石泽辉陪同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效整体式的直流侧支撑电容散热方式

明阳电气高低压开关柜顺利通过中电投项目验收

明阳电气总经理孙文艺被评为“五四有为青年”

高压变频器在蚌埠电厂凝结泵变频改造应用

明阳电气中标万达云基地数据中心机电建设(一期三阶段)—配电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