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Innodisk) DDR3L 1866高效能易失存储器,抢先上市

宜鼎国际 (Innodisk) DDR3L 1866高效能易失存储器,抢先上市

2016/9/20 15:06:43

2016年9月16日,台北讯–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 )发表全系列工控应用UDIMM/SODIMM及UDIMM/SODIMM加值ECC功能的DDR3L 1866易失存储器模块 (DRAM),拥有业界最完整产品线,符合JEDEC最新规范,满足工控业界各种需求,特别因应Intel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工控应用主流主板Apollo Lake,宜鼎国际全系列产品将能协助客户轻松升级。

根据Intel于2016年公布的最新产品发展策略蓝图 (Product roadmap),工控应用主流平台新一代处理器Apollo Lake,将取代前一代的Braswell及Bay Trail处理器,预计于第4季大量出货,DDR3L 1866规格兼容于此新平台,让系统速度更快、功耗更低。除此之外,宜鼎国际针对嵌入式系统主推最省空间的SODIMM与具备ECC功能的易失存储器模块,以提高系统的稳定度。

低功耗高效能,节省成本

宜鼎国际DDR3L 1866易失存储器模块,采低耗电的1.35V电压,对比主流DDR3 1600规格,功耗可减少至少10%,因此更节省电力。进一步,以低电压驱动高运作频率,宜鼎国际工控应用DDR3L 1866易失存储器模块相较于过去工控常见DDR3 1600易失存储器模块,效能提升超过15%,数据处理速度更快。

工控等级设计

宜鼎国际特别针对工控应用提升产品可靠度,金手指 (Golden finger) 厚度达30μ",防止因插拔造成的刮痕或是环境损害,导致讯号传输的不稳定。采用宽温零组件,操作温度可于-40°C ~85°C间,高温恶劣的环境下仍可保持高效的运作性能。另外,内建温度感测机制 (Thermal sensor),避免温度过高时,造成系统当机,适合用于无风扇系统设计。

产品讯息

宜鼎国际DDR3L 1866易失存储器模块系列现已上市,具备DDR3规格中最高运作频率1866MT/s及1.35V电压,提供多种外观尺寸, UDIMM/SODIMM及UDIMM/SODIMM加值ECC功能版本,并提供宽温规格可供选择。详细销售信息,请洽当地代理商或宜鼎国际业务代表,或参考宜鼎国际官网www.innodisk.com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台湾:5289)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