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荣获深圳市2016年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研祥智能荣获深圳市2016年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6年9月1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大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隆重召开,会议由许勤市长主持,市委书记马兴瑞、常务副市长张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邀请,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研祥集团总经理耿稳强、研祥集团副总裁林诗美参加会议。

  

马兴瑞说,深圳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科技发展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把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摆在更重要位置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全力打造产业创新能力强、市场环境优、国际化程度高的“中国硅谷”,努力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勇当先锋。

   

会上常务副市长张虎通报我市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有关情况,宣读2014年度、2015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的通报,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行业国标制定者:研祥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受托主导制定了本行业多项和行业标准,引领本行业技术的规范与创新发展。截止2016年,研祥已主导26项国标、行标的制定,其中包括已颁布实施的20项国家标准,内容涵盖工业控制计算机,工业物联网,工控信息安全,计算机能 效节能,可靠性领域,为规范和推动行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