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迅达与华为签署物联网联接全球合作协议

迅达与华为签署物联网联接全球合作协议

2016/9/22 9:37:57

  迅达控股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未来合作开发智能物联网(IoT)组件以实现对电梯和自动扶梯的无缝连接。

  每天有超过十亿的用户依赖于迅达的移动解决方案。及时、高效地对这些资产进行管理对于提升安全性和用户满意是至关重要的。该合作中新的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是迅达数字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使得迅达能够更好地监控、分析和利用从自动扶梯和电梯产生的数据。

迅达与华为签署物联网联接的全球合作协议

  “我们很荣幸能与全球技术领先者之一的华为公司合作来延伸我们的数字生态圈。这将大幅地帮助缩短我们新的数字产品的上市时间。”迅达集团CEO托马斯·欧德里先生说;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和迅达合作,通过提供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其数字化转型,提升服务可靠性和客户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