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报名截止,报名作品数量创新高!

第二届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报名截止,报名作品数量创新高!

“I Love Control”第二届中国自动化大奖赛自今年6月启动至今,报名工作已于9月20日全部结束。在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推动和高校师生们的热情支持下,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20所高等及职业院校的551个报名作品,包括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许昌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等。本届大赛参赛的院校规模及作品数量在同类比赛中均名列前茅。

“I Love Control”第二届中国自动化大奖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全国工业自动化培训(IAAT)项目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自2016年6月1日,大奖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6月工业4.0与智能制造校企合作交流会暨第二届中国自动化大奖赛筹备会在河南、山东、湖北、江苏等地举办,大赛组委会向参会院校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背景以及大赛规程等事宜,并与高校老师就自动化行业的发展以及最前沿的自动化产品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了帮助高校老师更好地了解本届大赛,组委会于7月和8月举办了指导老师培训班。帮助参赛院校老师了解自动化产品体系及重点技术,并进行实操演练,以便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大赛自报名以来,引起了许多高校学生的极大兴趣,组委会特组织了校园行活动。9月组委会代表走访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空军勤务学院、唐山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理工大学、许昌学院、河南技术学院等,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讲解参赛相关事宜,介绍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参赛作品。

根据大赛日程安排,10月份将会公布进入决赛的名单。据悉,决赛将于明年6月在华南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